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深圳74个街道都有市场监管所了!“一街一所”了解下?

点击:时间:2018-03-30 16:42:16 信息来源:

摘要: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监管所数量增加至74个!实现了“一街一所”配置,以后办事更方便更高效啦!

 

328日,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举行新设、更名监管所集中揭牌仪式,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监管所数量增加至74个,这意味着深圳74个街道都有监管所,实现了“一街一所”配置,群众办事将更方便、更高效。

 

来看此次新设和更名的监管所都有哪些

 

副市长黄敏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黄敏副市长,杨修友副秘书长

相关区(新区)领导委、局领导为新设监管所揭牌



黄敏指出,市场监管所(食药监管所)作为全市维护市场秩序的“一线部队”,是基层社会管理的一支重要力量,他就加强监管所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牢记使命、扎根基层、服务基层,聚焦市民群众关心关切的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消费维权等热点问题,把力量最大限度压到巡查执法一线;

二是专业专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扩大“检测网”的覆盖面,织密织牢“巡查网”“执法网”;

三是党建引领、规范立所、标准强所,力争早日涌现出一批先进所、样板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