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质协3月技术月会活动-数字化时代的质量和质量4.0分享讲座

点击:时间:2018-03-29 16:50:38 信息来源:


近日,深圳市质量协会与美国质量学会华南会员社团联合成功举办3月技术月会。

 

 

本次活动,由深圳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亲自带队来学习交流,参会人员都是来自协会会员单位航盛电子、海能达、努比亚、联想、欣旺达、东江精创、华润三九、广和通、赋安、盈德合金等40多家各行各业的质量精英,特别的是主讲嘉宾ASQ中国区总经理张万泽精彩分享,让本次活动更具意义。

 

 

会上,张万泽先生围绕着数字化时代会对质量产生什么样的影响、数字化时代关键的商业变化是什么?在数字化时代和质量4.0的背景下,质量人员的技能差距在哪里?如何转型等系列问题进行互动交流,气氛活跃。

 

听完张总的分享,用“醍醐灌顶”四个字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现场气氛相当热烈,大家频频点头,时而会心一笑,时而热烈鼓掌。

 


分享会现场座无虚席,大家也对此次活动表示高度赞许,并期待参与今后系列活动。同时也欢迎会员企业继续积极参与,一同分享业界最新鲜热辣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