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热烈欢迎恒利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为我会副会长单位

时间:2021-04-27 14:09:01 点击:

深圳市恒利隆集团有限公司是深圳市恒利隆实业有限公司不断扩大成立的集团公司,是以商品混凝土生产与销售,粉煤灰、水泥、矿渣粉、砂石等传统型的建筑材料销售,房地产、工业园开发与租赁、投资,建材中转码头、水泥和煤灰中转储存库、散装罐车和砂石运输、混凝土输送泵车租赁等业务的综合性大型集团公司,是建筑领域综合运营服务商,集团公司总部位于南山区西丽街道茶光工业园。

集团公司旗下有:深圳市恒利隆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恒利隆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恒利隆物流有限公司、深圳市恒利通混凝土有限公司、深圳市恒利通混凝土有限公司沙井分公司、深圳市鸿驹建材有限公司、东莞市恒利通混凝土有限公司、东莞市鸿信预拌混凝土有限公司、东莞市虎门港混凝土有限公司、东莞市汇峰建材实业有限公司、东莞市汇峰混凝土有限公司、东莞市恒利隆物业投资有限公司、东莞市鸿愿物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东大洋水泥制品有限公司、东莞市建安混凝土有限公司、广州合力预拌混凝土有限公司、韶关市城兴住宅工业有限公司等。

集团公司在蛇口港内拥有15000吨的大型水泥中转库,在宝安三围码头建有30000吨的大型水泥中转码头,是实力最雄厚的建筑领域综合运营商,是建材兼物流配送一体化的大型综合性集团公司。

集团公司拥有大型水泥中转储存库,是众多发电厂选择与我司长期合作的优势条件之一,是广东粤电集团、深圳市能源集团以及广东珠江投资集团的长期业务合作单位。大规模的水泥、粉煤灰、砂石的储存量是保证我司货源充足的基石,集团公司拥有50多辆80吨的散装水泥运输罐车、30多辆45立方的砂石运输拖头自卸车,凭着强大的车队阵容,是目前经营商品混凝土、水泥、粉煤灰、矿渣粉、砂石以及散装水泥和沙石运输配送规模最大、实力最雄厚的综合性基础建材运营商,是广东最大粉煤灰销售商,占领广东大部分市场。

集团公司在深圳和东莞拥有7个混凝土搅拌站,年生产销售混凝土能力超过900万立方,拥有9-12立方的混凝土运输车辆450多台,37-62米混凝土输送泵车30多辆,确保混凝土快速、安全配送到各施工场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公司从1998年成立至今,经过十多年成长历程,由几名员工的小型企业发展扩大成为现有1000多名员工的多元化大型集团公司,运输车辆由创业期2辆发展成拥有各类大型运输车辆500多辆。公司在2001年度被深圳市福田区政府授予“民营企业纳税大户”荣誉称号。公司大力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同时也是深圳市商业联合会的副会长单位、深圳市质量协会的副会长单位、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的副会长单位、深圳市泥头车协会发起人和创史会长单位、东莞市混凝土协会理事单位、深圳市水泥与制品协会理事单位。公司成立至今在水泥和粉煤灰以及混凝土行业内凭着卓越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以及良好的信誉深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经过十几年来的原始资本积累,集团公司确定了未来的发展方向,使我集团公司在混凝土和水泥以及粉煤灰行业占有领先地位。

恒利隆集团深信:本着“以诚信为本,质量为基石、服务是企业生命”的经营方针,愿我们携手共进,共同发展,达成共赢,共创美好明天。


上一篇:热烈欢迎亿和精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为我会副会长单位

下一篇:热烈欢迎航嘉驰源成为我会副会长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