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十大感人事件”:韦升锦:高效负责的为客户解决燃眉之急

点击:时间:2017-04-13 21:16:30 信息来源:


韦升锦:高效负责的为客户解决燃眉之急

平安银行水贝珠宝的韦升锦,从事银行的工作已经整整九年。在日常工作中,把客户当作身边的家人或者朋友,用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客户提供耐心和细致的服务,让客户感受“不一样”的平安银行。

有一天,一位张姓女士一脸着急的来银行要求代其父亲办理存折挂失及密码重置业务,并提出需当日补办存折的要求。按照银行对于个人挂失业务的管理办法规定,解挂业务需由户主本人并携相关证明材料方可办理。同时,在对客户的身份证件进行联网核查时,发现张女士提供的父亲的第二代身份证与联网核查显示的一代身份证的老相片,比对结果出入很大,当场无法判断为同一人,于是经办柜员婉拒了客户的请求。张女士当场情绪失控,反应激烈。为安抚客户情绪,韦升锦将张女士领入洽谈室并递上一杯温开水,经过一段时间的交谈,了解了张女士情绪激动是因为张女士父亲病重,巨额的医疗费用成为全家的经济重担,最终不得不动用张女士父亲存折里的一笔退休款,用来垫付一部份治疗费。由于父亲长期卧病在医院治疗,无法亲自前来。韦升锦了解完情况后,立即采取特殊客户延伸服务,与另一名柜员随同张女士前往医院。见到张女士的父亲,核查双方证件真伪与身份后,就当面签署了由张女士代理办理挂失等相关业务,及时交付了医院的治疗费。张女士不停地说“谢谢了,太谢谢了,根本没有想到银行效率那么快,还能专门为我们上门服务,又那么快就替我们解决了困难,太感谢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