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深圳市第八届服务明星先进单位]上海银行深圳分行

点击:时间:2017-04-20 18:16:34 信息来源:

编者按:深圳市质量协会30周年系列活动之——第八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评选活动已尘埃落定。各明星单位和个人相继浮出水面。深圳市质量协会微信平台和官方网站将定期推出序列专题报道,并在2017年《特区品质》第二期专题刊登。现推出“第八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先进单位,以飨读者。

上海银行深圳分行是上海银行总行在珠三角地区设立的第一家分行。自2009年5月20日开业以来,分行秉承上海银行“点滴用心、相伴成长”的服务理念,紧紧围绕“加快业务发展、提升管理水平、打造综合竞争能力”这一指导思想,科学制定发展规划,抓管理、拓业务、促发展,扎根鹏城,敢为人先。截止2016年,深圳分行实现各项存款1220亿元,各项贷款816亿元,拥有一支精干、高效、高素质的员工队伍;拥有十五家家营业网点,覆盖了深圳主要区域,实现了客户半小时内可以到达网点办理业务的需求。


作为一家锐意进取的新型城市商业银行,上海银行品牌开始在珠三角地区产生一定影响力,并得到了各级政府和监管部门、金融同业以及社会各界的好评和认同。目前,分行已经在科技支撑、产品创新、风险控制、服务管理等多项领域进行了有益探索,效果显著,较好地在特区内外树立了“特色、创新”的市场形象。

近年来,分行各项业务立足深圳,辐射珠三角,与一批在深圳乃至全国著名的优质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发展关系。同时,分行积极参与市政建设和城市改造,扶持三农、创新型企业,致力于服务科技型中小企业,利用上海银行“沪港台”三地共享平台支持港台资企业,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