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热烈欢迎深圳市格林兄弟科技有限公司加入会员单位

时间:2017-04-13 21:03:01 点击:

热烈欢迎深圳市格林兄弟科技有限公司加入会员单位


我们将竭诚为会员企业提供国际化、专业化和差异化服务!


会员介绍:深圳市格林兄弟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格林兄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学、研、销为一体的服装数字化技术及信息化、数据化服务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服务商。公司秉承“合作、共享、创新、开放”的宗旨,经过多年努力探索,积累了多项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获准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产品架构:

公司以虚拟企业、虚拟教育、互联网虚拟服务为核心研发方向,培育开发了“倍加”服装企业数字化产品、“格林”服装教育数字化产品和“中国服装工业网”(互联网/物联网)三大品牌系列。

公司的服装企业数字化产品系列,包含服装设计研发端的虚拟仿真设计、虚拟仿真走秀、虚拟仿真面料、虚拟仿真配搭、虚拟仿真陈列、虚拟仿真营销、PDM等;生产端的生产供应链管理系统和各种工具型软件等20余个产品品种。此外,格林兄弟还为服装企业提供一系列的定制开发服务,如C2M、C2B、B2C、O2O等平台及软件的研发设计工作。

公司以“科技+人才”的理念,与国内外服装院校共同研究开发服装专业教学系统及平台,主要服务于服装职业教育。产品包括服装虚拟仿真一体化设计教学系统、服装工艺虚拟仿真模版教学系统、服装陈列虚拟仿真教学系统、服装虚拟仿真网络营销系统、微课程系统、移动学习平台、服装教学资源库与服装数字化校园平台等10余个系统。

历经10年的不懈努力与开拓创新,凭借广阔的行业优势、整合业界资源,公司创建并运营“中国服装工业网”。其子平台中国服装教育网、中国服装设备网、e订单网、服装百事通,构成行业细分服务领域的四大核心平台。

公司营销态势:

在“互联网+”、“物联网×”的驱动下,服装行业市场营销态势开始发生了“三个转变”:传统服装企业的长周期销售模式向平台化互联网模式转变;消费者也要从被动式的商场选货向D2C式互粉沟通和定制式消费转变;传统服装制造业向快反商品需求的智能制造、智慧工厂模式转变。上述“三个转变”催生了社会化协同生产的产业生态,包括产业互联网平台链接“创客”型工作室、小而专的加工厂、小规模定制式的面辅料商等的崛起。服装企业对企业信息化改造需求迫切,市场相关产品匮乏,服装IT类产品潜力巨大,同时基于互联网思维及工业4.0下的新型人才需求,带来创新型的教育培训高速发展。现阶段公司线下服务服装企业逾30000家;服务服装院校培训机构数量300余家;中国服装工业网线上服务会员高达21万余。

公司始终以“聚合资源  创造价值”为目标,深化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拓展服务领域、开创优质服务。以良好的企业文化、专业的运营团队、稳固的市场渠道、完善的网络资源。在企业成长和发展的道路上,努力建设“三大体系”,包括多层次的互联网/物联网平台生态体系、领先的技术与市场规则标准体系和完善的信息安全与消费者保护体系,实现与利益相关者的共同前进、永序发展。

上一篇:深圳市吉祥腾达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热烈欢迎深圳万讯自控股份有限公司加入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