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热烈欢迎深圳万讯自控股份有限公司加入会员单位

时间:2017-04-13 21:07:13 点击:

热烈欢迎深圳万讯自控股份有限公司加入会员单位


我们将竭诚为会员企业提供国际化、专业化和差异化服务!


会员介绍:深圳万讯自控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万讯自控股份有限公司,1994年成立,注册资金2.68亿,是一家专注于过程自动化仪器仪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工程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300112)。

作为中国过程自动化仪表新技术的领先提供商,公司始终秉承“与您共享世界新技术成果”的经营理念,与客户、合作伙伴、员工和股东始终共享成果与智慧,获得了健康发展。

目前,深圳总部拥有自有产权的现代化办公大楼,在江苏无锡天津等地建造了大型生产制造基地。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研发能力强、核心人员稳定的研发团队,建立了IPD(集成产品研发)研发管理体系和相关产品实验室,形成了较强的自主创新能力,产品技术和品质达到国际水平,多数通过CE、EX、PTB等权威认证,并屡获殊荣,拥有已授权专利20项,软件著作权3项,非专利技术43项。

公司建立了完善、广泛的营销网络,拥有一支140多人的专业营销和售后服务队伍,经销商和办事处覆盖了中国主要省份和地市,为设计院、工程商以及行业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在国内设有21个办事处,并在香港设有全资子公司,成为同行业企业中营销体系最齐全、营销网络覆盖面最广的公司之一。

公司自控拥有专家型创业核心管理团队以及高效的管理体系,长期聘请著名顾问公司(如IMSC中国工业品营销研究院、美国Watson Wyatt公司等)协助建立企业管理体系,导入实施ERP(企业资源计划)、CRM(客户关系管理)等管理系统;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引入TQM(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全面提升了公司的质量管理水平;建立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在组织结构、职位管理、绩效评估、薪酬体系等方面进行系统建设,使公司形成一支长期合作、精诚团结、具备国际化视野的专家型创业核心团队,确保了企业的长期健康发展。

展望未来,公司将秉承“与您共享世界新技术成果”的经营方针,发挥市场、技术、成本、管理等方面综合竞争优势,巩固公司在中国自动化仪表行业中的领先提供商地位,为客户、员工、股东创造持久回报!为民族过程自动化产业的发展以及社会的和谐贡献力量!

上一篇:热烈欢迎深圳市格林兄弟科技有限公司加入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