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深圳市吉祥腾达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6-08-19 10:58:56 点击:
 腾达科技(Tenda)全称深圳市吉祥腾达科技有限公司,是自中国走向世界的领先的网络通信产品供应商,致力于用***便捷的方式让网络连通世界每个角落,丰富人们的生活。腾达为用户提供人性化的、创新的涵盖无线网络、有线网络、区域网络的各类产品,用前沿的科研技术、卓越的产品品质、专诚的服务意识赢取客户的信赖,以打造全球性的优质品牌。

    腾达是中国网络产业的开航者,自1999年创立,就一直致力于中国网络产业的发展。
 
    腾达的市场遍布全球,在国内,公司先后成立了多个分公司和办事处;在国际上,公司相继成立了香港、新加坡、印度、越南、俄罗斯、美国、巴西等驻外办事处,并与美洲、欧洲、亚洲、非洲和大洋洲的一百多个国家的合作伙伴建立合作关系,营销网络已覆盖全球。

    腾达综合布线事业部是应海外市场的需求和国内腾达产品忠实客户的强烈要求顺势成立的。秉着超强价值、卓越品质、专业服务的经营宗旨,继续发扬自强不息、勇于创新、诚实守信的企业精神,用前沿的科研技术、卓越的产品品质、专诚的服务意识赢取客户的信赖,努力将“Tenda腾达”做成享誉国内、国际的知名品牌。现已成功推出三类、五类、六类、七类数据电缆系列,模块、跳线系列,数据配线架系列,水晶头、布线工具、面板、光纤、HDMI线系列,形成了产品多元化的发展格局。
    公司所有产品均为达标产品,已通过工信部邮电工业产品认证、国际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美国UL认证、欧盟VDE认证、3C认证,并且多种产品拥有独特的外观设计专利。

上一篇: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热烈欢迎深圳市格林兄弟科技有限公司加入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