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第八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十大感人事件”展播

点击:时间:2017-03-29 16:52:10 信息来源:

编者按:深圳市质量协会30周年系列活动之——第八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评选活动已尘埃落定。各明星单位和个人相继浮出水面。深圳市质量协会微信平台和官方网站将定期推出序列专题报道,并在2017年《特区品质》第二期专题刊登。现推出“第八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十大感人事件’”,以飨读者。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蔚永志:

汶川地震,穿着绿T恤的国寿理赔员获肯定

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八级地震发生后,他积极加入中国人寿理赔援助团赴灾区抗震救灾,被任命为德阳组的副组长,负责绵竹市的理赔援助。他在这里度过了44天,带领绵竹组二十多名组员走遍了绵竹所有的受灾乡镇。危险无处不在,他们的工作需要挨家挨户排查伤亡情况,并协助进行快速理赔,而地震发生之后的灾区有很多塌方,有些从山上滚落的大石头竟然比查勘车还大,他们就穿行在这样的道路上。


有一天,他们正在开展理赔工作的时候,司机急忙向他汇报,原来收音机正在播报紧急通知:绵远河堰塞湖正在泄洪,洪峰正在向下游推进!而他们要返回驻地就必须过到河对岸去,最终他带领所有的队员安全的返回了驻地,但是这种惊心动魄的经历在四十四天的理赔援助工作中比比皆是。有人说在灾区最受欢迎的是解放军,其次就是穿着绿T恤的国寿理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