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深圳市质量协会党支部参与第七次红色献血行动

点击:时间:2017-03-17 11:21:27 信息来源:

3月16日上午,深圳市质量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协会爱心员工、志愿者前往罗湖金光华广场参加了由深圳狮子会、深圳市血液中心联合主办、深圳市质量协会参与协办的第七届[红色行动]“血液连接你我”无偿献血活动。这是市质量协会第三次参加组织献血行动,也是深圳市质量协会党支部成立以来首次发起的一次公益性活动。协会党员、爱心员工与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纷纷加入献血行动,以实际行动支持这一爱心活动,为缓解深圳血液紧张局面尽到应有的义务。爱心员工张嘉宝先生在献血车上等待医务人员献血前各项检查时分享:自己第一次参与献血,内心既紧张又兴奋。

据了解,[红色行动]献血活动自2011年1月12日火热启动以来,已连续举办了7届。作为深圳市关爱行动的重点项目和知名社区服务品牌项目,在深圳狮子会的大力推动下,该行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深圳市质量协会作为协办单位之一,也被深圳狮子会、深圳市血液中心授予“爱心贡献奖”荣誉。

      为了丰富党员组织生活,在活动开展方式上深圳市质量协会党支部将结合协会和支部党员的实际进行创新,后期会陆续开展以质量技术知识、当前中国社会矛盾分析与党员如何统一思想应对、党的治国理政战略与大数据互联网+为主题的相关公益沙龙,敬请各位企业的党员和感兴趣热心人士关注并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