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创·赢”工业互联网浪潮下的企业转型升级高级研修班

点击:时间:2017-03-15 15:38:24 信息来源:


深圳是全国最早提出“质量强市”理念的城市,也是第一个把“深圳质量”作为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核心战略的城市。深圳市委六届五次全会上将2017年定为“城市质量提升年”,全市工作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坚持“深圳质量”、“深圳标准”,推动深圳经济特区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深圳市质量协会响应政府号召,联手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高管教育中心打造专业培训基地,首推《“创-赢”工业互联网浪潮下的企业转型升级高级研修班》,为企业发展需求提供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


深圳市质量协会

深圳市质量协会(SZAQ)创立于1987年,是深圳市最早一批成立综合性社会团体之一,协会致力于让质量成为组织追求的最高原则。主要职能是协助政府做好质量管理工作,在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发挥良好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宣传质量法规,传递先进质量理念、方法和工具,提供专业化培训等服务,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推进质量强国事业。




1课程描述



“创-赢”工业互联网浪潮下的企业转型升级高级实践课程研修班将与深圳质量大讲堂平台资源协同增效,挖掘质量协会会员企业单位培训提升需求,设计关于工业互联网及大数据发展大环境下的企业转型发展实践课程,项目在课程需求分析、课程方案设计、课程实施方式优化、课程实施效果评估以及延伸需求衍生等阶段,将整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高管教育中心教育平台的学术资源和行业资源,为企业发展需求提供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



2课程设置





3课程受益


系统掌握工商管理硕士课程的理论知识,了解西方现代管理学的脉络和精髓,把握管理大师的精髓思想和管理工具。具备管理者所必备的、能够使其个人、下属及组织取得卓越绩效的能力,具备解决实际管理问题的能力,获得国际视野的开拓眼光,增强服务社会的意识。取得上海交通大学校友资格,免费参加安泰论坛,论坛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国内外著名企业家及著名专家学者主讲。


4教授阵容



项目教授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以及国内外其他商学院,他们不仅学术上有丰厚造诣,且对管理实践有深刻的洞察力和丰富的实战经验,为学员带来了先进的管理理论和与中国管理实践相结合的战略思维。



5百年学府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成立于1918年,是我国历史最悠久、最早开办管理学院的高等学府之一,是中国大陆首家同时获得三大国际权威认证的商学院,全面跻身世界一流商学院的行列。




6高管教育




学院的高管教育中心,秉承严谨的办学风格,追求卓越的国际化办学理念,帮助在中国的企业应对世界产业转移及全球化竞争的挑战;拓宽企业中高层管理者视野,提升领导力,激发创新思维,汇聚宽广人脉。



7项目荣誉



2016年英国《金融时报》高管教育课程全球排名中,高管教育项目定制课程跃居全球第9位,连续两年居亚洲商学院之首。核心指标中,回头率(Future use)和投资价值(Value For Money)均为全球第1。



8校友活动



高管教育论坛作为一个汇聚中西、融贯古今、校企互动、自由开放的大学堂,以其内容的丰富性和前瞻性享誉校内外,广受关注。无数知名学者、业界精英、文化名人来到安泰高管教育论坛,分享他们的观点,贡献他们的智慧。


校友组织——中国CEO俱乐部已拥有了全球4000余名商界、产业界和学术界精英人士会员团体,俱乐部下设有投融资俱乐部、物流俱乐部、艺术品鉴赏与投资俱乐部、文化创意产业俱乐部、醇享汇精英俱乐部、乒乓球队、高尔夫球队、苏河读书会、法律顾问委员会及合唱团十个分俱乐部,通过分俱乐部的活动,可以更大程度的提高会员的凝聚力,扩大会员的交流平台。



9加入我们



课程对象:

Ø 深圳市质量协会企业单位中高层管理者

Ø 希望系统学习、更新管理知识和提高管理技能的企业总裁和高级管理人员

Ø 初创企业的管理团队核心成员

研修时间:

每个月集中2天(周六、周日),6个月内完成所有研修。授课地点在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高管教育中心(深圳分部)。

研修地点:深圳


研修证书:研修完成全部课程,审核合格者,将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颁发《“创-赢”工业互联网浪潮下的企业转型升级高级实践课程研修班结业证书》。


研修费用:人民币52,800元,包含教学费、教材讲义费、文具费、茶歇、午餐、证书费等,不包括国内外移动课堂的学习费和差旅费


申请程序:

填写报名表,并将该表邮寄或传真至深圳市质量协会。所有申请表按照先后顺序审核,3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流程。

联系方式:

杨涛 :8326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