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市质协会员走访第四站:与亿合精密有约

点击:时间:2017-03-13 15:34:42 信息来源:

为增强与协会会员单位的紧密联系与协作,共交流,促发展,3月8日,深圳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先生携秘书处一行人、市质协名誉会长刘胜利先生(广东省政府参事,原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原局长)及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华力特电气有限公司屠方魁董事长一同赴亿和精密工业控股有限公司走访。

亿和控股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办公自动化设备制造及整机装配、汽车模具及零部件制造、智能终端产品研发与制造为一体的综合型高科技集团公司。亿和控股拥有员工近万人,厂房由原来租用的100多平米,发展成为拥有自置土地建设的深圳石岩、光明、田寮、中山、武汉、重庆、苏州等环保型花园式的七大工业园区,总面积上千亩,建筑面积70多万平米,同时在美国、加拿大、日本及港澳地区均设有办事机构;产品由“中国制造”逐步走向“中国创造”;订单从最初自配套企业手中拿到二手甚至三手的代工,目前已拥有世界500强中的富士施乐、京瓷美达、柯美、佳能、东芝、索尼、松下、通用电器等上百家客户。

亿和控股先后获得“中国机械工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质量承诺诚信经营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最具影响力企业”、“深圳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在亿和控股张耀华董事长的接待下,李榕会长一行实地参观了亿和控股的展厅、现代化的办公区域、生产与制造车间,对亿和的发展历程、严格有序的管理模式及创新、经验等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