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玉禾田集团“新发展,新布局,再出发”深商发展报告会在深胜利举办!

点击:时间:2021-03-08 18:57:43 信息来源:

一、深商发展报告大会及签约仪式

日前,深圳市质量协会副会长单位玉禾田集团“新发展,新布局,再出发”深商发展报告会在深胜利举办!本次玉禾田集团发展大会特地邀请了众多关心与支持玉禾田集团发展的各界友人共赴盛宴,共谋发展,与会嘉宾包括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金一南、著名宏观经济学家向松祚、深圳市原市委副书记庄礼祥、深圳市原政协副主席,深圳华侨城集团公司原总裁任克雷、深圳市人大常委林慧、深商艺术团团长陈园,深圳市政协常委、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等社会各界名人。


作为本次玉禾田集团发展大会特邀嘉宾,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金一南将军、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货币研究所理事和副所长向松祚先生,均参与了本次大会特邀嘉宾讲座发言。金一南将军在座谈会上慷慨激扬的发言让在场的每位听众热血沸腾,为我们伟大祖国的繁荣盛世和深圳的飞速发展鼓舞欢欣。

金一南将军发表演讲


有勇有谋才能持续战斗,向松祚先生在座谈会上的发言,将高水平、专业的经济类知识化繁为简深入浅出的传达给在座的每一位听众,经过知识洗礼过后的行动必将直击问题根本,成果斐然,建设美丽大中国需要的正是这种专业。


向松祚先生发表演讲

演讲之后玉禾田集团董事长周平先生做了感谢致辞,随后深商报告大会便进行了签约仪式,签约集团发展战略顾问及战略合作伙伴为玉禾田集团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董事长致辞深商报告大会

随后,玉禾田集团与绿达和誉兴两家企业进行了战略协议签署,在新的事业领域携手发展。


二、晚会、晚宴、文艺汇演


2021迎春文艺汇演


美酒配佳肴,丰盛的晚宴美食香气四溢,令人垂涎欲滴,在舞台中央集团为与会嘉宾精心准备的演出节目亦倾情上演。觥筹交错之间,集团各部门代表也为我们送上了活力十足的演出节目,音乐悠扬,歌舞升平,有了这份喜庆,玉禾田集团将不断好运连连。

时光飞逝,白驹过隙,相聚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在觥筹交错与欢声笑语中,玉禾田集团新发展,新布局,再出发,深商发展报告会也落下帷幕。2021依然是充满挑战和机遇的一年,相信在集团董事长及高层领导的英明决策,全体玉禾田人的共同努力下,玉禾田集团这艘巨轮将会一路披荆斩棘,乘风破浪,朝着美丽大中国的伟大梦想而不断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