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给你一个组队免费宣传品牌的机会!第六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了解一下?

点击:时间:2018-05-18 17:25:09 信息来源:

首先,我们准备了点背景小知识

党和国家一直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工作,习近平总书记要求:

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总书记强调:

品牌是一个企业的生命,是一个国家综合实力重要的组成部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讲中国故事是时代命题,讲好中国故事是时代使命。当中国与故事关联时,中国就不是一般的中国,故事也不是一般的故事。讲好中国故事,不是所谓的马斯洛效应:生存问题、温饱问题实现后,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过程中表达自我的行为,而具有更深远的时代内涵与全球意义,是为了建立融通中外的话语体系。

李克强总理强调:

弘扬工匠精神,勇攀质量高峰,打造更多消费者满意的知名品牌。

2016年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国办发〔2016〕44号文)提出:设立「中国品牌日」,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同时《意见》鼓励各级电视台、广播电台以及平面、网络等媒体,在重要时段、重要版面安排自主品牌公益宣传。

2017年,经过发改委和原质检总局两个部门的建议和努力,国务院同意将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这标志着“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舞台在哪里?

为搭建讲好高质量发展故事 传播新时代品牌强音的交流平台,传播中国品牌故事,提升中国企业品牌的国际影响力,深圳市宝安区总商会(工商联)、深圳市质量协会、宝安区品牌促进会,携手助力第六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的开展:




别忘了联系我们哦

联系单位:深圳市宝安区品牌促进会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宝民一路广场大厦1406室

联系人:张立凡

电  话:13713893494

Email:67537725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