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深港两地联手 为企业和质量人才提供交流平台

点击:时间:2018-04-09 18:16:28 信息来源:


3月22日,深圳市质量协会联手香港品质管理协会等多家企事业单位,共同举行深圳市质量年会。会上,深圳市质量协会和香港品质管理协会联手合作,将为深港两地企业和质量人才,提供更大的交流平台。


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深圳市质量协会打出两套组合拳,签署两份合作协议,在质量培训、资质认可和质量品牌创建方面,提供更为权威和专业的服务。


深圳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说,我们只有提升我们的质量,以质量带出它的附加值,打造深圳质量,打造深圳品牌,体现深圳标准,才能使深圳从高素质的量变,真正提升到质变。

质量年会的品质论坛上,还邀请荣获中国质量奖第一名的科技巨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嘉宾分享获奖经验,全国质量标杆企业——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国企代表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等的高层领导,也与大家分享了获得全国质量的先进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