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市质协李榕会长率队到玉禾田集团参观交流考察

点击:时间:2017-12-13 16:09:03 信息来源:

12月12日上午,市质协李榕会长、副秘书长李水明、会员部陈秋芝一行应邀前往玉禾田集团参观交流考察。李榕会长与玉禾田集团最初结缘于玉禾田与深圳地铁物业携手举办的“日本第一清洁匠人”新津春子女士到访深圳北站的交流会,会上,李会长上台发言并分享与会心得。

在集团物业清洁事业部总经理鲍江勇、集团人事行政总监李国刚、集团干部招聘总监黄乐平等领导的热情接待下,带领参观了集团总部办公区域、玉禾田美丽中国研究院以及玉禾田智慧环卫系统,进一步了解玉禾田的品牌与服务,并在集团会议室会晤周平董事长。

会议期间,就环境清洁领域的品质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学习交流,据了解,玉禾田从1997年6个人起步,通过20年的时间形成了5万人的员工规模,业务遍及全国70余城,这与玉禾田公司在品质方面精耕细作的服务态度是分不开的,此次考察交流加深对玉禾田集团的学习和了解,我会也表示愿意与玉禾田携手制定深圳物业清洁行业的质量标准,引领物业清洁行业高品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