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深圳市质量协会九届五次监事会议顺利召开

点击:时间:2017-10-18 17:07:31 信息来源:

    深圳市质量协会九届五次监事会议于10月18日下午在质协会议室顺利召开。深圳市政协常委、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会长助理许颖等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监事长郭敬文和任道均、孙俊杰、孙俊杰、李连云四位监事听取了1-9月份协会的工作情况,并对《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等问题进行探讨。

    各监事纷纷就协会如何更好开展服务工作建言献策。孙俊杰总监提出了质量战略管理策划及如何运用CSR创造价值,创造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质量。朱刚总监讲述了会员企业的影响力与协会的影响力是相辅相成的,希望协会加大力度宣传协会影响力,并设立短期目标和长期目标。任道均经理同时也建议协会能多与政府资源合作,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的申报资质,还建议要多组织举办各会员企业高管人才培训学习等。各个监事代表们围绕着协会今后的发展展开了激烈的讨论,都纷纷提出建议及意见,不断头脑风暴,碰撞出火花,同时也表示了今后将积极参与协会工作。

    李榕会长表示,今后走访企业及副会长会议等,也将邀请各监事代表出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的同时也希望监事能发挥主人翁的意识,让所有会员都积极性参与进来,共同建立更好的质量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