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深圳市四家企业获得全国质量标杆企业,代表在北京领奖

点击:时间:2017-10-10 10:27:05 信息来源:

    9月27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主办、中国质量协会和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承办的2017年第三期质量标杆经验学习交流活动在北京举办。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副司长范书建出席会议并做讲话,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魏志敏、中国质量协会秘书长段永刚致辞。

       范书建副司长指出,当前,新一轮产业技术革命为制造业质量升级提供了机遇,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网络信息技术与制造业交互融合,深刻改变着制造业的发展理念和方式,不断催生协同创新、智能生产、个性定制等新模式,也为质量设计、质量控制、质量管理、质量检测提供了新工具和新手段。近年来,工业和信息化部不断拓展质量标杆活动的“深度”和“广度”,营造了“树标杆、学标杆、超标杆”的浓厚氛围,希望今后更多的企业在质量标杆经验基础上持续创新改进,形成有中国特色的质量管理方法,为世界质量管理水平的进步提供中国解决方案。

    2017年全国“质量标杆”名单9月初已出炉,全国质量标杆共33家,深圳独占四员,分别是深圳市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深圳一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

(李榕执行会长与深圳水务集团胡嘉东总裁和代表在会场摄影留念)

    全国质量标杆获奖单位水务集团总裁胡嘉东,能源环保副总经理吴寅骁,大族激光总裁陈焱与及一电科技领奖代表在北京领奖,深圳市国资委也特派代表参加。祝深圳企业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李榕执行会长,大族激光总经理陈焱,李水明副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