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高级诊断师暨评委培训班顺利开班

点击:时间:2017-05-17 10:59:52 信息来源:


5月12-13日,为期两天的深圳市高级诊断师暨评委培训班顺利开班。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到全国QCC优秀成果选拔赛评审组组长、全国质量奖评审组组长、全国QC小组活动中级、高级诊断师培训教师邵艳萍老师授课,这次也是邵老师第一次在深圳开QCC诊断师培训公开班,反响非常热烈,40家企事业单位近百名资深QCC骨干报名参加。此次培训主要从新版的中国质量协会QCC评价准则、QCC成果材料评审要点、QCC成果现场发现评审要点和创新型QC小组活动程序关键点四大部分展开,详细讲解问题解决型和创新型成果每一个步骤的关键节点和容易犯错的误区,让参加培训的QC骨干人员对成果的逻辑步骤有更深的了解,知其然,知其所以然。往届深圳市QCC优秀成果选拔赛的大部分评委们也全程参加培训,大大提升了深圳市QCC优秀成果选拔赛的评审能力。 

 

  

据了解,此次培训因为企业报名热情高涨程度大大超出主办方的意料,培训还几度更换培训教室,相关培训负责人还临时跑遍福田、罗湖、南山找适合的培训教室。另外,培训期间深圳下起大雨,但是以上因素并没有影响学员们求知若渴的学习态度,全程参与培训,并表示本次的培训都收获巨大,除了了解新旧版评审标准的变化,及其变更背景,更是深入了解了QCC背后的逻辑与原理,还学习了创新型成果的关键点,干货满满,许多学员期望市质协多邀请邵老师为深圳企业培训辅导,邵老师承诺以后一定多关注深圳市质协的邀请,全力支持深圳市质量协会的QCC、全国质量奖的推进工作。市质协李水明副秘书长表示:深圳市质量协会一直扮演着协助市政府相关部门做好质量宣传、推进提升工作的重要角色,承担着中国质量协会所有相关活动在深圳有效推进落地的责任与使命,三十年来一直得到政府相关部门、中质协、企业的支持与帮助,在此衷心感谢各方的信任,还有邵老师这些国内顶级专家的用心付出,市质协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务实的做好质量推进工作,同时,接下来市质协除了QCC领域外,在六西格玛、精益管理、企业现场管理、企业大数据等方面都将邀请国内外顶级知名专家开展相关培训和讲座,为深圳企业产业升级保驾护航,以质量取胜。

   另外,据市质协QCC成果选拔赛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6月份即将举办的深圳市QCC成果选拔赛评审标准将继续按照以往标准,而明年的评审标准将采用新版标准,希望相关企业下半年做好新标准学习普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