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创维集团卓越绩效模式培训开班

点击:时间:2017-03-01 18:32:41 信息来源:

2月27日,为期两天的创维集团卓越绩效模式理论与实践培训在创维学院开班了,此次培训是深圳市质量协会近期第三次为创维开展内部培训,特邀深圳市质量协会金牌讲师师老师为创维集团60多名中高层管理人员授课。李水明副秘书长亲自于开课当日莅临现场做课前指导工作。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质量和经营、卓越绩效模式概述、卓越绩效模式之道、卓越绩效评价准则详解和卓越绩效评价系统五大方面进行详细论述,老师课上重点指出如何以文化为魂、人才为本、创新为要,基于战略规划和管控,持续改进顾客导向的流程和运营,从而获得卓越绩效的内在逻辑。


全体学员在本次的培训都收获巨大,除了更深刻的理解了质量内涵,有效的学习卓越绩效模式,更是体会到如何与工作有效落地的结合,解决了很多具体问题。

深耕三十载   品质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