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招商蛇口邮轮母港携手深圳市质量协会 推进服务质量升级

点击:时间:2017-04-18 17:23:36 信息来源:

2017年是深圳市城市质量提升年,为响应深圳市政府号召,从“质量、标准、品牌、信誉”四位一体建设推进招商蛇口邮轮母港服务升级,以将招商蛇口邮轮母港打造成全球一流母港为目标,昨日,招商蛇口邮轮母港与深圳市质量协会在蛇口邮轮中心,举行了服务质量提升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就企业经营管理、服务质量水平提升等方面结盟为战略合作伙伴。

 

坚持“深圳质量”和“深圳标准”,实现邮轮母港软硬件同步升级

在今年年初召开的中共深圳市委六届五次全会上,将2017年确定为“城市质量提升年”。 去年11月份投入使用的蛇口邮轮母港,作为深圳一张鲜明的城市名片,它不仅仅是一个码头、一个集群化的旅游产业,而是呈现“船、港、城、游、购、娱”联动发展、“前港中区后城”的发展模式,将崛起令世人叹为观止的城市母港经济体。因此,加快邮轮母港的软硬件同步发展,提升服务质量,对邮轮母港的未来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

在签约仪式上,深圳市政协常委、深圳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和招商蛇口副总经理、邮轮事业部总经理龚镭上台致辞,深圳市质量协会副秘书长邵余庆、深圳市质量协会副秘书长李水明、招商蛇口邮轮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深圳招商蛇口国际邮轮母港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炜、蛇口邮轮母港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吕如福等嘉宾出席。

 

招商蛇口邮轮母港与深圳市质量协会将就企业经营管理质量提升方面达成战略合作,深圳市质量协会会对邮轮母港企业经营管理流程、现场管理情况进行全方位、全过程的诊断,给出客观的诊断报告,并针对邮轮母港未来的经营管理目标,制定“三年提升计划”,给出具体的可行的解决方案,在管理流程优化、现场服务升级、岗位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等方面提供专业、高质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