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十大感人事件】鼎和保险袁子宝: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完成理赔工作

点击:时间:2017-04-13 21:01:11 信息来源:

编者按:深圳市质量协会30周年系列活动之——第八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评选活动已尘埃落定。各明星单位和个人相继浮出水面。深圳市质量协会微信平台和官方网站将定期推出序列专题报道,并在2017年《特区品质》第二期专题刊登。现推出“第八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十大感人事件’”,以飨读者。


鼎和保险袁子宝: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完成理赔工作

2013年8月加入鼎和保险深圳分公司的袁子宝,已有近7年的保险理赔工作经验。作为一名保险公司基层服务的一线员工,深知理赔服务在财产保险公司工作中的重要性,理赔工作处理好了,可以赢得客户对保险公司的忠诚和信心,也可以赢得客户未来的更多支持,所以在他的工作中一直强调理赔服务意识,对客户出险后及时进行现场查勘核实及尽快确认损失数量工作。

2015年12月20日,袁子宝在网上得知深圳光明12.20滑坡事故发生后,立即联系公司客户下辖该地区保险经办人,初步电话了解损失情况。并放弃休假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协助客户进行损失统计工作。由于现场大部分被掩埋,无法对具体损失数量进行核实,根据保险原理及实际情况,依据客户的资产线路图和竣工资料进行损失数量的确认,最终快速的完成本次事故的保险理赔工作,得到客户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