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市质协走访第二站:九大企业联合观摩华星光电QCC发表会

点击:时间:2017-01-19 16:32:47 信息来源:

1月11日上午,深圳市质量协会副秘书长李水明率会长单位航盛电子南山副总裁总一行交流走访常务理事会员单位深圳市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在华星光电品质中心部长陈嘉麟博士陪同下,参访展厅和全自动产线,并就品质管理系统和品质的态度,特别是持续改善QCC等展开交流。

下午,华星光电品质中心举行第九期QCC成果内部发表会,2016年下半年成立的77个圈组于12月底顺利结案。经过现场评审核实,优选8个圈组进入决赛,决赛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选出金银铜以及最佳人气等优秀圈组并进行表彰。

航盛电子、华大基因、深圳计量质量研究院、昊阳天宇科技有限公司、越海物流、深圳市量能科技有限公司、得润电子、新美亚电子、深圳绿米联创科技有限公司等九家企业近50人观摩了此次发表会,并对QCC给企业带来的有形、无形效益表示震撼,受益匪浅。


据有关数据显示,华星光电通过QCC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达成目标状况均为良好,投资报酬率提升到1:173,公司离职率12.7%, QCC成员的离职率为0.9%,2016年下半年改善期间累计有形收益增加了四百多万,并且,稳健进步的现场改善助力他们获得“质量百强”荣誉。

深圳市质量协会党支部书记、培训部负责人杨涛,培训经理马雯懿以及深圳市质量协会会员服务部与国际事务部陈秋芝等组织企业参与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