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服务专业化]市质协为迈瑞和腾达公司精益生产深度交流搭台

点击:时间:2016-09-01 19:15:13 信息来源:


8月31日下午14:00,深圳市质量协会副秘书长李水明先生与迈瑞医疗公司10余名生产制造系统高管赴腾达东莞分公司工业园区交流访问,在腾达公司赵磊厂长的接待和引导下,依次参观了SMT生产车间、天线车间、电源车间和成品车间,赵磊厂长就腾达公司生产管理、工业工程、自动化研究等方面的最新成果做了详细介绍。


车间参观完毕后,腾达东莞公司总经理卢广文、部门长赵磊、吴涛、石文彬、罗海华、周锦文、田林祖,及HR们共同出席了友好交流会,会议围绕精益生产、提案改善及企业文化等内容展开互动交流,如:生产制造方面开展提案改善和精益生产需要通过哪些方式,让员工能真正的积极参与进来?精益生产和精益思想的区别?如何才能让工具的推进真正落地,真正服务于企业文化?近20年进入中国的工具方法铺天盖地,如何选择适合企业的工具和方法?

精益生产是当前最好的生产方式,推行精益生产也是当前我国企业降低成本、改善生产方式、提升效率、提高质量水平的最有效的途径。腾达公司总经理卢广文提出,鼓励改错的环境;要形成小改善,大奖励,大提案,不鼓励的氛围;做好小事,乃至真正做好制造!


深圳市质量协会副秘书长李水明先生表示这钟形式的企业交流活动是非常有意义,会员企业应该互相了解,共同促进,深圳市质量协会将不逸余力得推进企业间的交流学习和对标工作,做到会员服务专业化、个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