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SZAQ与ASQ(SZLMC)八月技术月会成功举办

点击:时间:2016-08-29 19:16:25 信息来源:

深圳市质量协会(SZAQ)与美国质量学会深圳会员社团(ASQ[SZ]LMC)合作开办的技术月会,主要关注质量技术的分享和学习,比协会的质量大讲堂的内容更有技术性。8月28日下午在深圳建筑科学研究院举行了八月的技术月会。

美国质量学会深圳会员社团周凇主席主持会议,周凇主席是一位严谨而有激情的主持者,对质量工作非常付出,中国质量界未来的明星……

来自深圳质协和ASQ参加人数六十余人,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协办了本次活动。

建科院的任俊总工程师全程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常委、市质协李榕执行会长讲话致辞,

主讲嘉宾是来自ASQ会员,广州的赖海娇女士,主讲题目为《流程管理与卓越绩效》,她从卓越绩效评价体系与流程管理中的各项管理技术做了分享……

协会李水明副秘书长、会长助理许颖出席了会议。协会国际事业与会员部全体成员放弃假日,全程支持研讨会活动,充分体现了服务会员精神。

参加会议的企业有华为、创维、天祥、越海全球物流、日立环球、深南电路、华星光电、Philips、ITS、利盟、松本等近四十余家参与。

特别要提出是有山东浪潮集团的质量同仁专程来参加技术月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