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第一届全球华人品质峰会圆满召开

点击:时间:2016-07-13 18:04:30 信息来源:


7月08日,首届全球华人品质峰会在香港城市大学召开,峰会主题为“至善日新——质量与创新”,来自大陆、香港、澳门、台湾、新加坡等华人品质精英云聚峰会。


此次峰会由全球华人质量联盟主办,香港质量学会和香港城市大学共同筹办,深圳市质量协会协办。峰会的目的是通过华人质量管理学者、专家、实务管理者一起思考及交流,从而建立起适合于华人之信念、民族性、文化背景、生活习惯及管理的有效质量管理框架;让众优秀华人企业分享其最佳运作及管理模式,以作为发展华人质量管理的理念基础。它的使命是为世界各地华人搭建质量沟通平台,凝聚全球从事质量事业的华人力量,构建具有华人特色的质量管理体系与运作实务,推动最佳实践,致力于提升华人质量管理水平和质量形象,弘扬优秀中华质量文化。以华人文化特质和质量管理为主题,开展质量文化构建、管理方法的有效运用与创新等共性问题的理论研究、实践交流推进活动和企业指导等。 


峰会过程中,来自五湖四海的嘉宾演讲内容精彩绝伦,参会人员也听得聚精会神,会议过程中,无一人中途离席,大家对此次峰会都表示一致好评,并期待明年11月在台北召开的第二届全球华人品质峰会。


本次全球华人品质峰会邀请到了香港品质学会会长冯光先生、香港立法会议员卢伟国博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业工程专业教授唐晓青教授、新学科可拓学的创立者国际可拓学研究院院长蔡文教授、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所长杨春燕教授、中国质量协会副秘书长段一泓女士、中兴通讯副总裁胡江涛先生、中华(台北)品质学会理事会会理事管生平教授、中华台北品质学会会士杨锦洲教授、万能科技大学资讯管理系暨研究所田墨忠博士、新加坡品质协会副会长亚洲品质协会董事杜明庚先生、新加坡质量协会代表新加坡国立大学教授吴桐毅教授、香港科技大学工程与物流管理系教授及品质实验室主任宗福季教授、香港创新学会创新董事及创新副会长卢兴猷博士、香港品质机能展开学会创会会长陈燕屏博士、深圳市政协常委、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博士等品质界杰出人士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