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市质协有了党支部

点击:时间:2016-07-07 17:35:35 信息来源:


7月7日,深圳市质量协会党支部举行成立大会在秘书处会议室召开。深圳市质量创新社会组织党委书记郭晓渝同志;深圳市质量创新社会组织党委工作组组长张增英同志;深圳市政协常委、深圳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先生;深圳市质量协会会长助理李水明先生出席成立大会;市质量协会党员杨涛同志、许颖同志、刘莎莎同志、陈志武同志、向东同志参与会议。


会上,郭晓渝书记送来衷心的祝贺,肯定质量协会党支部筹备工作组前期的筹备工作,并为深圳市质量协会党支部今后的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一是党的建设和社会组织发展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荣誉感和使命感;二是个人和组织紧密结合:质量协会每一个党员都各有所长,具有独特个性,我们要将我们的个性很好的融入组织,形成团队,凝聚力量,更好的为会员单位提供服务,提供解决方案;三是学习和工作紧密结合:加强党员自身建设,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升党性修养,同时积极向会员单位传达党的路线方针、会议精神,传播正能量。


李榕执行会长也表示,大力支持党支部工作,要求党支部把党的政策方针落实到协会的各项工作,并向各会员单位转达。李榕执行会长还提到,中国共产党是集中华大地之灵气的、正面、积极的组织,党支部成立为质量协会注入了一股新生的力量,促进了质量协会发展,提升了质量协会的服务能力,党支部发展和质量协会发展将相辅相成,共同成长,更好的服务”三个转变”、服务“深圳质量”。同时,李会长提议党支部可以吸纳更多会员单位中的流动党员,并鼓励更多员工加入党组织,从而更好的完成服务社会这一历史使命。

在各位领导和党员共同参与和见证下,大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通过投票表决推举杨涛同志为深圳市质量协会党支部书记。大会获得了圆满成功,也开启了深圳市质量协会党支部历史使命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