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深圳市普特生物医学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16-03-23 10:57:05 点击:
      深圳市普特生物医学工程有限公司于2003年成立,是一家创新型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生物技术企业。自成立至今,以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代理国外优秀品牌产品、研发自主知识产权产品为目标,主要致力于国内外血液技术领域,为其提供优质的行业解决方案与产品技术服务。

    公司现有员工60余人,其中90%以上具有大学本科学历,产品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占60%以上。目前公司在德国慕尼黑、中国深圳设有产品研发基地;在太原设立有分公司和售后服务中心,在北京、南京、上海设有常驻办事机构。公司的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售后服务体系完善,公司以诚信和优质的服务谋求与客户共同发展。

    与时俱进、不断创新、追求核心技术的领先优势,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优质产品和服务。目前公司已经拥有多款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并获多项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

    目前公司和德国LMB公司、美国CERUS公司、美国血液技术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公司在密切关注引进国外先进血液技术和产品的同时,注重引进高学历高素质的国内外优秀人才,吸收国际先进管理思想与经验,开拓创新,坚持走可持续健康发展之路。

    普特医学有着一支技术过硬、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售后服务团队。本着售后服务技术的专业化、精细化、标准化及成本节约化的四化原则,为中国血站提供了一系列的售后服务解决方案!

    我们认真聆听用户的需求、遵循严谨的技术论证,从设备运行环境方案、装机调试方案、操作培训方案、维护保养方案,到项目后期的整体优化方案等,进行了全方位、全天候细致入微的售后服务,得到了血站同仁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普特医学将以“创新、提高中国血站血液成分制备技术和服务”为己任,不断超越和自我突破,誓为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

    我们将以“诚信为本”为经营理念,感恩回报客户!以“奉献、精进、平静、和谐”的企业文化为核心,带领团队精心打造中国血液技术服务的新航母,为中国血站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深圳市美信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深圳巴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