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重磅消息,大家都来投票啦,里面有好多美女帅哥!

点击:时间:2016-02-23 18:10:23 信息来源:


活动简介

深圳是一座青春城市,也是梦想之城、关爱之城。35年来,深圳从一个渔村成长为国际大都市、从边陲小镇成长为世界瞩目的明星,无数市民在深圳发展中,贡献了自己的青春、智慧和汗水。

我们都是服务员,我们也都被人服务着。微笑是最好的问候、微笑是最动人的欢迎、微笑是最和煦的阳光。因为微笑,所以客人更满意;因为满意,我们会更有微笑。

各行业的深圳人,也在以不同的方式,表达着对这个城市的挚爱:有的用智慧铸造了享誉世界的品牌、有的双手建成了林立的高楼、有的用笔写下了流芳的佳作、有的用心增添了城市的温暖、有的用微笑传递着城市的友爱……

为表达深圳人的热情与友好、表达深圳人的博爱与智慧、表达深圳人的良善和感恩、表达深圳人的梦想和追求……深圳市质量协会、市总工会、市妇联联合主流媒体共同开展了本次评选活动,展示工作在一线的深圳服务人员的微笑魅力。

我们期待,用笑脸传递城市温暖!

投票规则

1.投票时间:2016年2月23日至3月1日24时;

2.每个手机号码一天可投票35次,对单一候选人一天内仅可投10票,投票人可添加“szaq1987"深圳市质量协会微信公众号,也可以登陆深圳市质量协会官方网站“www.szaq.org.cn",还可以登陆深圳新闻网络投票http://last.sznews.com/xl2016/default.aspx

3.严禁采取技术性手段刷票舞弊,一经查实,将取消候选人入选资格;

4、网民对侯选人公示名单有异议的,可向深圳市质量协会来电来函投诉或举报,一经查实,即取消候选人当选资格。

深圳市质量协会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金山大厦19楼1905室 电话:(0755)82798045

电子邮箱szaqhy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