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华为和雅图荣获“2015年全国工业企业质量标杆奖”

点击:时间:2015-09-28 17:15:11 信息来源:


9月24-25日,2015年全球第一期质量标杆学习交流活动在广州市召开。市质量协会副会长单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质量管理方向)和会员单位深圳雅图数字视频技术有限公司(品牌培育方向)荣耀当选!下一步市质量协会将组织向标杆学习走进标杆企业的活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司长煞南生,深圳市经贸信委赵广文处长、深圳市政协常委、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深圳市质量协会副秘书长邵余庆出席活动。
此次交流活动共有来自北京、山东、河南、黑龙江、广东等全国各地的近200家企业的300多名代表参加。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向标杆企业学习,努力提升全员质量意识,为质量强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质量标杆是指工业企业推广应用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和质量工程技术、开展质量管理创新活动,以提高产品实物质量、改善质量保证能力和提升经营绩效的最佳实践。工业和信息化部自2012年起在全国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开展“质量标杆”活动。


20      15年全国质量标杆在以往推进先进质量管理技术方法的基础上,增加了互联网+应用和品牌培育两个新方向,重点选择应用先进质量品牌管理方法的工业企业,尤其是企业应用“质量管控流程信息化”、“生产过程集成协同操作”、“远程个性化定制”、“云端售后服务”和“远程监测维护”等方式实现质量管控能力和服务质量水平提升,提高实物质量以及提升经营绩效等方面的最佳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