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深圳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为“深圳市质量发展基金”捐赠发起资金

点击:时间:2015-05-28 18:54:05 信息来源:

五月已收到深圳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为“深圳市质量发展基金”捐赠的发起资金。我们在这里致以崇高的敬意,表示衷心的感谢。

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中国汽车电子行业龙头企业。公司注册资本2.1亿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物流配送于一体,为汽车整车企业开发生产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车身控制集成系统、新能源汽车电池电机控制系统等产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形成了年产汽车电子产品近500万台套,经营收入30亿元的规模,与国内众多的汽车厂商建立了长期友好、稳定的合作关系。目前,国内销售额前20位车厂中有18家为公司的客户,国内市场覆盖率达90%,市场占有率达25%,航盛产品也逐步进入了国际知名车厂全球采购体系。2012年,航盛日本办事处成立,向世界级、国际化迈出重要一步。
公司的发展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公司连续多年被各大客户评为“优秀供应商”。2012年,公司先后获得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优秀供应商奖、东风日产商用车优秀供应商奖、神龙汽车优秀供应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