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杨洪会长调研市质协:因地制宜、勇于创新、悉心做好“质量”这份有福报的事业。

点击:时间:2015-04-28 15:50:29 信息来源:

3月12日,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市人大代表、市质量协会会长杨洪到市质协秘书处调研,对奋斗在一线的秘书处员工们送来了亲切的慰问,并就今后市质量协会的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新的指示和要求。

座谈会上,深圳市政协常委、市质量协会执行副会长李榕详细介绍了今年市质协工作思路。据了解,2015年是市质量协会“服务年”。将紧紧围绕“固本强基、突破创新、强化优势、服务到位”这一主线,充分发挥协会优势、整合资源,全力做好质量管理小组活动、QuEST Fourm(全球电信业优质供应商联盟)深圳办事处、质量大讲堂、顾客满意明星评选、铸成质量人才培训中心等主打品牌,有效提升协会的软实力,为更好服务会员企业打下坚实基础;积极组织开展学术研讨、质量管理培训等活动,帮助企业提高质量管理和技术水平,帮助企业培育优质人才,不断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定期组织会员在国内外考察、交流,学习外地先进的经验和技术,掌握国内外市场发展动态,开阔企业决策层视野。

杨洪会长对协会提出的“固本强基、突破创新、强化优势、服务到位”的十六字方针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从事质量服务是件有“福报”的事业,他很庆幸在全国形势一片大好、全民重视质量的时期担任市质协会长,能为深圳质量事业作贡献。

杨洪强调,作为深圳质量的“服务者”,市质协要认清形势、因地制宜,分阶段、有重点的开着服务工作。一是要认真学习今年“两会”文件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转变”(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和人大提出的“四个全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文件精神,悉心做好质量服务工作;二是要贴近会员,用心服务,根据大、中、小企业不同的需求开展有针对性的服务,确保有的放矢,事半功倍。三是要深化改革,勇于创新,用互联网思维,以客户为着眼点,搭建平台,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