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深圳市质量协会九届一次会员大会圆满结束

点击:时间:2015-04-27 17:56:37 信息来源:

昨日下午,深圳市质量协会九届一次会议成功举办,大会按照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洪当选为九届理事会会长,深圳市政协常委、深圳市质量协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李榕当选为九届理事会执行副会长。 
 本次会议由李榕会长主持,并作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八届理事会过去五年来的工作。安托山、东昌电机司、飞亚达、深圳供电局、华为技术、海洋王照明、航嘉驰源、恒利通混凝土、华力特电气、康佳集团、迈瑞生物、梦圆皇宫、信义玻璃、中国华西、中国移动深圳分公司、中兴通讯等17家企业当选为本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艾美特等36家企业当选为本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安兴纸业等107家企业当选为本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选举结束后,新任理事会会长杨洪发表就职演说,感谢第八届理事会为推进深圳质量事业作出的卓越贡献,为九届理事会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表示将与各位理事会成员一起,遵守协会章程的规定,树立全新的服务意识,团结一心,开拓进取,继续加大力度做好质量工作,努力向大家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为进一步加强会员之间的互相沟通和交流,会议结束后还举行了联谊晚宴和抽奖活动,将这次大会的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结交朋友、谈笑风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