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深圳市医院管理者协会与我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点击:时间:2022-05-19 17:08:37 信息来源:

5月16日下午,深圳市医院管理者协会(以下简称“深圳医管会”)庄俊汉会长一行到访深圳市质量协会(以下简称“深圳质协”)并与深圳质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深圳质协执行会长李榕、秘书长李水明、党支部书记兼副秘书长杨涛、副秘书长许颖,深圳医管会副会长吴肖叶、办公室主任马锦标、办公室副主任李丹、财务部部长李静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李榕会长与庄俊汉会长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首先就各自协会在各领域的发展历程以及优势资源做了详细的讲解,并针对双方战略发展、合作展望等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在双方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李榕会长与庄俊汉会长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参会人员就双方合作方向开展座谈交流

根据合作协议,深圳医管会与深圳质协将整合各方品牌和资源优势,依托双方平台,从整合各方品牌和资源优势,聚焦医疗管理者能力提升,搭建医疗质量创新大平台,搭建跨界交流与学习的大平台4个维度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进先进质量管理理念、工具及方法的跨界交流和应用。

深圳市医院管理者协会,是全国首家由医院管理从业者组成的社团组织,由从事医院管理相关工作的行政干部、专家、学者组成。协会致力于推动医院管理者的职业化发展,发挥三大职能:一是发挥“黄埔军校”作用,开展医院管理者的职业化培训、交流;二是发挥智库、智囊团作用,包括参与医院建设规划建设,参与医疗服务规则、标准制定,参与医院安全质量检查等;三是发挥团队健康管理的促进作用,跨界联动相关健康企业对新材料、新技术、新产品的联合研发攻关和应用,打造“医疗+”合作创新平台。

深圳市质量协会,成立于1987年,系市人民政府直接批复成立的最早一批社会组织,也是全市最早的市级质量综合性行业协会。深圳市AAAAA级社会组织。致力于以高质量理念成就可持续发展,核心业务有质量推进、质量信用与质量品牌建设、质量标准宣贯制定、质量人才培训、国际质量交流等。会员单位涵盖制造业、建筑业、服务业、通信业、新能源、医疗等领域,拥有丰富的质量管理服务经验和雄厚的质量专业技术力量,全球电信业优质供应商联盟(QuEST Forum)唯一海外分支机构,市人社局唯一授权开展质量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审机构,35年来,在质量领域深耕细作,以“专业化、多元化、国际化”为战略服务了上万家企业,是政府联系企业的纽带和质量事业发展的助手。

双方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此次双方合作,将充分发挥“健康中国”和“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叠加优势,资源共振,共同服务行业质量提升和创新发展,打造社会组织合作新典范,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