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第八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深圳赛区)比赛落幕!

点击:时间:2020-09-30 16:43:02 信息来源:

      9月28日,由深圳市质量协会承办,深圳市宝安区品牌促进会、灵臻传媒集团协办的第八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深圳赛区)顺利完成了演讲比赛、微电影和故事征文三个项目的所有比赛环节。南方电网、水务集团、中国华西、国瓷永丰源等单位选送的18个项目优秀作品脱颖而出,闯入全国总决赛代表深圳赛区参与巅峰对决。

(图片说明:南方电网佛山顺德供电局选手)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百年逐梦全面小康、品牌引领品质生活”。大赛分微电影、演讲和征文三种形式。经过近半年的筹备和遴选,深圳赛区共上报参赛企业28家,征集作品43部。受疫情影响及防控需要,第八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深圳赛区)的比赛采取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各位演讲项目参赛选手用内容丰富、声情并茂、充满激情的演讲;用PPT、视频等形式;用生动的案例与真挚的情感,与大家分享了企业品牌建设中精彩故事,讴歌了各企业和单位在抗击疫情、复产复工、坚守岗位等感人一幕。选手们有的是征战几年的老将,有着丰富的舞台竞技经验,对品牌故事的精髓研究透彻,气场足,气质佳,举手投足之间尽显大家风姿;新晋决赛的选手则激情四射,创意十足,充分发挥了初生牛犊不怕虎气势,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片说明:深圳市大工业区水务有限公司的选手演讲中)

      经过一番激烈的PK,胜利的果实纷纷被优胜者摘入囊中。南方电网佛山顺德供电局吴思媛选送的《让群众更满意的人民电业》和深圳市大工业区水务有限公司邓剑伟选送的《中国水务的抗疫青春》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以优异成绩闯入全国总决赛。微电影作品方面,深圳国瓷永丰源股份有限公司《绝地突围》、中国华西企业有限公司选送的《不改的初心》以及南方电网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窗口宣言》等7部优秀作品代表深圳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比赛;品牌故事征文方面;南方电网顺德供电局、华测检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大工业区水务有限公司、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选送的10部优胜作品将代表深圳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的PK展示。

(图片说明:国瓷永丰源《绝地突围》)

      据悉,深圳赛区还派出两组优秀选手参加10月24日在北京举行的演讲项目复活赛,胜出的选手将晋级全国总决赛参与巅峰对决。在比赛脱颖而出的演讲比赛前两名以及故事征文和微电影前十名的作品将代表深圳赛区在全国总决赛中与其他赛区的优胜作品同台展示。第八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总决赛将择日举办,敬请关注。

(图片说明:中国华西选送《不改的初心》)

深圳从不缺少做品牌、创名牌的土壤,也是持续20年开展品牌建设工作的国际大都市,在实施国家名牌战略中发挥了引领作用。回顾深圳特区40年发展历程,一批品牌企业从无到有,再到蜚声国际,共同构筑起深圳的城市经济体系和国际市场地位,为深圳经济特区实现历史性变革贡献了重要力量。

(图片说明:南方电网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窗口宣言》)

      深圳市政协常委、深圳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表示,每个成功的品牌背后,都有一个精彩的故事,讲好品牌故事,对于提高企业知名度来说意义非凡。本次赛事活动,为深圳广大企业在品牌创建、品牌培育、品牌文化营造和品牌走向世界过程中提供专业的交流展示平台,通过凝聚各级政府部门、社会组织、媒体、企业等多方资源,发挥自身优势,面向受众及社会各界传播,向粤港澳大湾区、全国乃至世界推广深圳特区的企业品牌力量,彰显深圳魅力,助力企业实现品牌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