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洲明科技董事长林洺锋获评第十三届“深商风云人物”

点击:时间:2020-12-31 21:31:59 信息来源:

洲明科技董事长林洺锋获评第十三届“深商风云人物”

12月28日晚,第七届全球深商大会企业领袖论坛暨颁奖盛典在深圳洲际酒店隆重举行。深圳市质量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洲明科技董事长林洺锋等10位企业家凭借在各自行业的突出贡献,获颁深商经济奥斯卡——“深商风云人物”大奖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国资委、市工商联(总商会)指导,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深圳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庆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玲,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罗莉、市政协副主席王宏彬等市领导,厉有为、庄礼祥、邱玫、李连和等市老领导,深圳各区、各局委办相关领导以及王石、王勇健、马蔚华、郭广昌、冯仑等企业家,全国各商帮代表、大湾区各城市企业家代表、深圳企业家代表、媒体记者出席了颁奖盛典。

“深商风云人物”评选活动是以创造中国经济发展奇迹的深圳商业模式和“事事敢为天下先”的“深商”精神为主要内容,按照创新力、质量观、责任感、推动力和影响力的标准,评选出深圳商界的年度风云人物。

评选活动自2006年开始已举办十三届,入选者均是深圳乃至全国经济建设领域具备突出贡献的企业家。任正非、马明哲、王石、马化腾、王传福等多位优秀企业家都曾获选。

作为行业优秀企业洲明科技掌舵人,林洺锋董事长深耕LED行业十六年,始终以“对行业发展有贡献、对社会进步有帮助”的立企初心打造品牌,不断践行“显示光彩世界,照明幸福生活”企业使命。

经过多年跨越发展,洲明已成长为全球领军的LED显示与照明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及苹果、谷歌、华为等诸多世界五百强优选和信赖的全球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先后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中国制造业LED显示屏单项冠军、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工信部绿色工厂等多项重磅荣誉,为促进我国LED行业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推动LED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洲明始终坚守产业报国志向,通过不断的技术进步与产业升级,推动LED应用产品及解决方案在全国各地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应急、智慧公安、智慧民生等领域落地应用,打造了一大批惠民、利政、促发展的经典案例,持续为人们的美好生活增添光彩,为社会进步助力。

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洲明也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爱心助学、关怀老人、贫困地区援建等社会公益活动,以感恩之心努力回报社会。抗击新冠疫情期间,洲明向疫区医疗机构、红十字会等相关组织捐赠价值总计500万元的善款与物资,并投入大量洲明自研抗疫产品应用到各地防疫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洲明力量。

林洺锋董事长认为,此次获评第十三届“深商风云人物”,是全体洲明人努力奋斗的结果,代表了社会各界对洲明的认可和肯定。未来,洲明将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抓时代机遇,积极投身粤港澳大湾区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伟大事业,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