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深圳市质量协会十届八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深圳机场成功举办

点击:时间:2020-12-09 18:08:04 信息来源:


      12月2日,深圳市质量协会十届八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深圳机场成功召开,广东省政府参事,原深圳检验检疫局局长、深圳市决咨委—社会主义先行示范专委会专家刘胜利,深圳市质量协会会长、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洪,深圳机场股份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繁华,副总经理李健,深圳市质量协会监事长、深圳招商蛇口国际邮轮母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丽华,中国华西企业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龙绍章,深圳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沁,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质量部部长刘彬,华为技术有限公司CSD部长张浩,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质量中心总经理陈刚,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质量部总监傅玮,深圳市政协常委、深圳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及企业代表等60余人参会。

图片图片图片


       在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健和相关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会代表一行先来到空港党群服务中心、智慧展厅、值机柜台和安检通道进行参观,对深圳机场智慧机场建设规划、主要成果项目及基层党建治理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实地感受全流程服务、“无纸化便捷通关”、自助托运及“行李门到门”等暖心服务带来的便捷、高效、温情服务体验。


       随后,参会代表一行在空港党群服务中心召开深圳市质量协会十届八次常务理事会会议。


      会议由深圳市质量协会会长助理许颖主持。


        广东省政府参事,原深圳检验检疫局局长、深圳市决咨委—社会主义先行示范专委会专家刘胜利出席本次会议。


       深圳市质量协会会长杨洪做开场致辞。他感谢深圳机场协办此次活动,并对协会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后疫情时代,企业要在关键时刻主动出击,勇挑责任;二是协会会员应同心协力、共克时艰,提升质协大家庭凝聚力。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繁华首先代表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对深圳市质量协会十届八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的召开和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欢迎。他在会议上提到近年来深圳机场先后荣获广东省政府质量奖和深圳市市长质量奖,在企业高质量发展方面赢得了省、市两级政府认可,2020年又成功获评“用户满意标杆服务(市场质量信用等级AAA)”“全国质量标杆”等称号。未来,深圳机场将紧紧把握“双区驱动”的重大历史机遇,专注“客、货、城、人、智”五大战略实施、聚焦四型机场建设,全力打造示范引领的国际航空枢纽,全面提升大型机场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加强与深圳市质量协会等兄弟单位的沟通交流,共同助力“深圳质量”再创佳绩。


       深圳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对今年在防疫、扶贫、质量培训、品牌建设、质量荣誉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深圳机场荣获2020年度深圳可持续发展大奖(创新类)深圳市质量协会特邀深圳机场分享可持续发展经验及“一张脸走遍机场”、“全流程爱心服务”优秀服务案例。

. 01

深圳机场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李健分享可持续发展经验



       最后,深圳市质量协会会长杨洪为深圳机场颁发感谢状,对深圳机场协办此次会议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