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征集令——齐心抗疫,深圳在行动

点击:时间:2020-03-16 14:31:24 信息来源:

看深航地服人(深航地面服务部)


安全是底线,车辆保障摆渡人未曾忘记使命担当,坚守自己的岗位。

每个航班背后都有地面服务部配控中心配载人员在坚守,专注做好航班配载平衡,确保飞行安全。

“细节战胜病毒”深航地面服务部尊鹏阁对准入尊鹏卡定期进行了消毒,从细节服务上保障安全出行。

安全是底线。深航地面服务部保洁环节对客舱每个区域进行全面消毒清洁,承诺“清洁是看得见的安全和服务”。


双手呈递,祝君平安。深航地面服务部国际值机环节送机员坚守岗位,为每一位登机旅客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口罩挡住嘴角,眼睛传递微笑。深航地面服务部国内值机环节的值机员时刻保持微笑服务,通过微笑的眼睛传递真情服务。

时刻在线,保地面运行顺畅。深航地面服务部运输调度环节时刻在岗,沟通协调地面各环节事宜,确保地面运行顺畅。

重点航班登机保障。深航地面服务部旅客服务环节一“旅”阳光工作人员为旅客逐一测量体温,提供家人一般的暖心呵护。

行李保护,有我在。深航地面服务部行李服务环节工作人员用心呵护每位旅客的行李,安心提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