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2019年深圳市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选拔赛获奖名单公布

点击:时间:2019-07-16 09:40:33 信息来源:

 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的指导下,由深圳市总工会、深圳市妇女联合会、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质量协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深圳市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选拔赛”于7月10-12日在高明碧桂园酒店圆满举办。


      经企业内部选拔、成果申报、成果材料评审、现场发表赛四个程序,最终,“深圳市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星智圈”等16个QC小组获得金奖,“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亮剑出击QC小组” 等33个QC小组获得银奖,“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老中医圈”等30个QC小组获得铜奖,“昊阳天宇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突飞猛进圈”等74个QC小组获得优秀奖。

     希望获奖企业及QC小组再接再厉,创新推进,不断提炼总结富有中国特色的质量管理模式,努力推动我市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的普及和提高。

表彰名单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