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深圳市质量协会到副会长单位中国华西企业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点击:时间:2019-07-05 15:36:55 信息来源:

7月3日下午,深圳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会长助理许颖、党支部书记杨涛等一行前往副会长单位中国华西企业有限公司走访交流。中国华西企业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锐、市场合约部部长张晶科、科技信息部主管崔苗等人出席交流并对深质协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锐总工程师先介绍了中国华西所获得的企业荣誉,包括深圳市首个鲁班奖工程深圳体育馆和国贸大厦。

首座鲁班奖奖杯已被深圳博物馆收藏

中国华西是由建国之初“兵改工”的西南建筑劲旅和国家“三线建设”时期建工部直属施工主力队伍,在改革开放之初的1982年受邀进入深圳特区,几经注册、重组、整合的国有全资特级资质建筑施工企业。深圳质协质协会长李榕表示,中国华西在1987年深圳市质量协会成立之初就加入了协会,对中国华西与质协风雨同舟32载表示感谢,尤其是在加入协会后不久,中国华西便启动了QCC质量小组活动,并一直坚持至今,这种质量立企的坚持令人印象深刻。

中国华西总工程师张锐则表示,中国华西投身深圳特区建设37年,一直以来践行“拓荒牛”的深圳精神,以严苛的标准塑造卓越品质,以强力的执行筑就工程标杆,不断刷新城市高度,持续提升质量厚度。

随后,双方就企业质量管理现状、卓越绩效模式的推进、质量创新大赛及品牌故事大赛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榕会长向张锐总工程师颁发副会长证书

中国华西企业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华西,于1982年8月在深圳特区注册成立,是原四川省建设厅(现华西集团)在深圳投资设立的四川的窗口企业之一,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现有总资产61.04亿元,净资产10.24亿元, 被深圳市政府认定为深圳市第一批总部企业,2017年被深圳市政府进一步认定为“享受政府直通车服务大企业”,迈入广东省大型骨干企业行列,排名深圳企业第39位,是深圳本土规模最大、辐射最广、影响最大的建筑施工企业。公司具有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主要从事房屋建筑、市政公用工程、机场场道、机电工程、钢结构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建筑装饰装修施工、地基基础等工程承包业务。

公司坚持以科技进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倚靠“规范、精细、高效、卓越”的管理理念和“绿色建筑、绿色华西”的环保理念,公司荣获“创鲁班工程特别荣誉奖”、“创鲁班奖工程突出贡献奖”、“创建鲁班奖工程优秀企业”;深圳体育馆、深圳体育场、愉康大厦、金田大厦、发展银行大厦、国税大楼、新时代广场、华为科研中心、观澜格兰云天大酒店、中信银行大厦等工程获23项(次)鲁班奖;时代财富大厦获“国家优质工程奖”,福建兴业银行获“国家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LEED银奖;荣获广东省“金匠奖”、深圳市“金牛奖”等国家及省、市级优质工程奖250余项(次)。

近年来,公司逐步建立完善机制市场化、管理集约化、布局区域化、构建“善建”企业文化,被评为“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全国建筑业“AAA”信用企业、“全国用户满意辉煌二十年优秀企业”、“广东省百强企业”、“广东省最佳诚信企业”、“深圳市百强企业”、深圳市首届“质量管理奖”企业;连续获评深圳建筑施工“金质品牌”企业,荣获“深圳特区30年杰出贡献企业”,“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称号,荣膺“全国五一劳动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