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加强企业品牌创建,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点击:时间:2018-06-11 14:46:24 信息来源:

6月8日,第六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深圳赛区)和深圳首届优质服务大赛赛前辅导会在宝安经促局金融超市举行,近百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辅导会。辅导会的举办标志着这两场赛事活动正式进入角逐阶段。

辅导会由宝安区品牌促进会秘书长张立凡主持,深圳市政协常委、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作重要动员讲话。据悉,此次专题辅导会以品牌为中心,内容丰富、专业性强,指导企业如何讲好品牌故事,提升企业优质服务水平等专业知识。中国质量协会服务业推进办公室副主任、卓越国际质量科学研究院高级主管李菲博士则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知识现场指导企业提升优质服务,扎实的理论知识结合丰富的案例分析,让现场的企业代表收获良多。

深圳知名主持人高歌老师为党员和企业品牌负责人讲授演讲技巧的分享旁征博引多次引用演讲比赛实例,通过对实例的分析,点明演讲比赛的实战技巧和遇到的问题,收获在场学员的热烈的掌声;深圳知名影视制作人王为老师向听众分享了他多年的媒体写作经验以及企业微电影制作经验介绍。考虑到现场许多企业是第一次接触全国性的品牌赛事,主办方还专程邀请了参加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总决赛优秀选手的深圳地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岳琴为在场企业分享参赛经验。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经济发展的基本特征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2016年,国务院就发布了《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为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升中国品牌影响力,中国质量协会主办开展了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深圳企业参与全国巅峰对决时,均取得优异成绩,包括深圳机场、青岛啤酒、雷诺表业等,通过这一平台展现了企业在品牌创建和品牌文化建设方面的成就,也彰显了深圳的品牌实力。

全国品牌故事大赛以挖掘企业品牌故事为主,在搭建企业在品牌创建和品牌文化建设交流展示的平台,提升企业对品牌的诉说能力,帮忙企业在竞技中找到有效沟通的方式与消费者达成感情的共鸣。该赛事迄今已成功举办五届,今年全国共有28个赛区,覆盖全国大部分重大城市,成为全国知名的专业品牌赛事活动。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深圳赛区)承办单位为深圳市质量协会、深圳市宝安区品牌促进会,宝安区总商会作为特别支持单位参与其中。虽然今年的比赛刚刚启幕,却已有一批优质企业踊跃报名,包括深圳机场中国华西、红苹果、天王表业、招商银行、努比亚手机、卫光生物等一线品牌企业20多家。

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分为征文、微电影、演讲三部分,参赛企业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参赛,今年8月份深圳分赛区将进行终极选拔赛。有意报名的企业可与深圳市宝安区品牌促进会联系。(联系人:骆凡0755-2372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