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服务行业的强强交流——邮轮母港、深圳机场

点击:时间:2018-05-25 09:47:00 信息来源:

5月22日,深圳市质量协会带队深圳招商蛇口邮轮母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邮轮母港)前往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机场)就服务管理方面进行交流和学习。深圳机场服务管理部总经理 黄雪梅、招商蛇口邮轮母港常务副总经理 吕如福、深圳市质量协会资深专家 何鹭等一行人出席会议。


▲深圳机场服务管理部总经理 黄雪梅


▲招商蛇口邮轮母港常务副总经理 吕如福


▲深圳市质量协会资深专家 何鹭

交流会期间,深圳机场服务管理部介绍了服务质量管理工作、航站区管理部介绍了标识导视系统和现场可视化管理等工作、安全检查站介绍了安检和测爆管理工作、机电设备保障部介绍了电梯安全管理工作。

随后,通过现场交流和参观,双方就服务中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推动深圳服务业水平的不断向前发展。


▲交流会现场


▲现场参观深圳机场贵宾厅

深圳机场

一直以来,深圳机场以追求卓越的发展精神,强化企业管理质量,汇聚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国资保值增值。确定了“让客户感动”的服务理念,提出了建设“最具体验式机场”的目标,为旅客营造更为“顺畅、舒适、亲切”的出行体验。

深圳招商蛇口国际邮轮母港

秉承招商局集团“团结、务实、严谨、高效”的作风,积极践行招商蛇口“客为先、勇担当、重协同、创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安全、环保、健康、优质”的管理方针,“以客为尊、贴心服务”,竭诚为往返香港、香港机场、澳门、珠海的广大旅客提供便捷的交通服务,为世界各地的游客提供全新的邮轮旅游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