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航盛团队赴乌镇 参加2018“互联网+致良知学习会”

点击:时间:2018-04-18 17:51:14 信息来源:


2018年4月20—22日,以“正心奉道 成就伟大”为主题的《互联网+致良知学习盛会》于乌镇召开,会间致良知四合院创始人白立新老师、硅谷人工智能研究院创建人皮埃罗•斯加鲁菲将出席大会并发表演讲,航盛集团总裁杨洪届时将率领航盛团队出席此次大会。在互联网+致良知(乌镇)学习会即将盛大启幕之际,让我们拭目以待3000余位企业家、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媒体记者相聚乌镇,共探互联网未来发展之道的盛况。


在此,包括医疗、养老、教育、家电、金融、制造、餐饮、社区服务、创业创新等在内的十大典型行业集群融合蓝图将完整呈现,助力传统行业互联网化,勾勒新时代新商业文明前景。

唯有借助互联网的技术力量,依靠行业集群整合资源,助力解决社会重大议题,为社会做出实质性贡献,才可能在这个时代成就伟大企业,引领行业发展。本次大会上,各集群代表将作为大会嘉宾,呈现各自行业的互联网+融合蓝图,阐释互联网与行业集群的深度融合将给企业和行业带来怎样的发展契机。


廖杰远曾是科大讯飞联合创始人,亲人被误诊的惨痛经历让他毅然投身互联网医疗行业,从最初的挂号网,到现在的互联网医院,他用自己的诚意打通无数行业壁垒,带领微医在互联网医疗领域一骑绝尘。如今,他成为医疗集群发起人。


金蝶集团创始人徐少春发起成立小微金融集群,关注心灵成长,让小微企业融资不难、发展有道。


精英集团接班人翟雅楠,发起互联网+教育集群,要引领毕业生建设心灵品质,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千喜鹤集团董事长刘延云历经25年艰苦创业,成就了中国团餐第一品牌,立志成就百万餐饮创业者的他提出“致良知+互联网+餐饮”全新发展模式,携手阿里巴巴打造万亿级中国餐饮业创业大平台——禧云千牌平台,迎来餐饮创业新时代。如今,他成为餐饮集群发起人。


面对老龄化现象及目前养老行业难题,九如城养老产业集团董事长谈义良发起养老集群,通过“长者学院”,让子女明白如何尽孝,同时让良知光芒照进长者心田,让每位老人都能安享晚年。


资深媒体人、杭州艺藏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强联合中央电视台等重量级媒体,发起创业创新集群,唤醒每个创业者走向伟大的初心,在事业起步阶段就种下伟大企业的基因。


海信科龙总裁贾少谦发起制造集群,以家电为切入点,为消费者提供温馨家服务,进而打造健康制造生态链。


社区服务集群发起人是长城物业董事长陈耀忠,旨在让现代社区重新体会“远亲不如近邻”,让每位业主都能在社区找到“记得住的乡愁”。


航盛团队会认真汲取这两天学习会的精华,并以身作则,践行致良知+互联网的精神, 秉承中国汽车电子行业龙头企业的使命与担当,航盛有责任、有信心构建互联网新秩序,为呈现出互联网的美丽新世界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同时,航盛将不断学习,创新融合,实现信息共享,互利共赢,为下一阶段的发展谱写出辉煌的篇章!

航盛不忘初心,肩负产业使命;临深履薄,深耕汽车电子,在助力中国由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道路上,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新时代,航盛必须要砥砺前行,高举自主创新旗帜,从商业模式创新到技术创新,从技术创新到管理创新,夯实企业软实力,深挖企业潜力,才能铸就伟大的企业。展望未来,航盛要与时俱进,尽锐出战,以国际化汽车电子领军企业的姿态,在国际舞台上同全球行业巨头并驾齐驱。





让我们期待

4月20日-22日    

互联网+致良知(乌镇)学习会庄严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