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联学联建】市质协与交通银行八卦岭支行组织爱心献血活动

点击:时间:2018-03-19 18:14:23 信息来源:

3月17日上午,深圳市质量协会党支部和深圳市交通银行八卦岭支行党支部共同组织了爱心党员、协会爱心员工和专家、志愿者等30余名志愿者前往罗湖金光华广场参加了由深圳狮子会、深圳市血液中心联合主办、深圳市质量协会参与协办的第八届[红色行动]“血液连接你我”无偿献血活动。这是市质量协会第四次参加组织献血行动,也是深圳市质量协会党支部和八卦岭支行党支部结对开展“联学联建”活动以来首次发起的一次公益性活动。两个单位的爱心党员、爱心员工与专家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纷纷加入献血行动,以实际行动支持这一爱心活动。为缓解深圳血液紧张局面尽到应有的义务。

深圳市质量创新社会组织联合党委书记、原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郭晓渝,深圳市政协常委、市质协执行会长李榕,交通银行八卦岭支行行长吴超,美国质量学会深圳LMC主席周凇,市长质量奖资深专家高斌,市质协副秘书长李水明、会长助理许颖亲临现场为各位热心人士打气助威并奉献爱心。

 

部分爱心人士献血缩影

 

市质协党支部常小亮同志献爱心,同时更是带着刚满7岁的女儿到现场感受正能量氛围。 


据深圳市血液中心统计,自2011年首届“红色行动”以来,“红色行动”的献血总量占深圳市血液中心血库全年的10%,总献血量约5吨,每100袋血液中,有10袋来自于红色行动。红色行动已成为深圳冬季血液保障的关键力量,爱心行动不仅缓解了深圳冬季临床用血的紧张局面,还为无偿献血事业创新了一种新的模式,成为深圳市关爱行动的重点项目和知名社区服务品牌项目。深圳市质量协会作为协办单位之一,也被深圳狮子会、深圳市血液中心授予“爱心贡献奖”荣誉。

为了丰富党员组织生活,在活动方式上深圳市质量协会党支部和交通银行八卦岭支行党支部将结合自身业务实际进行党建创新,后期会陆续开展以质量文化、党建实务、爱国教育为主题的相关“联学联建”活动,做到活动阵地联建、组织生活联过、发展思路联谋、志愿服务联动。敬请各位企业的党员和感兴趣热心认识关注并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