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技术月:走进银宝山学习新科技

点击:时间:2018-02-06 17:14:07 信息来源:

近日,深圳市质量协会(SZAQ)与美国质量学会深圳社团(ASQ[SZ]LMC)合作开办的技术月会如期举行,组织了质协宝安石岩会员企业--走进银宝山新科技交流学习。

本次参观主要围绕三个主题进行。一是3D打印技术在模具行业的应用:银宝山新相关负责人为我们介绍了3D打印技术在模具行业的应用,并介绍了一些成功案例。二是模具生产化自动线案例:银宝山新展示了其根据自身需求,与瑞士自动化企业合作量身定制的模具加工线。负责人介绍了从选型、评估、建线、投产的一系列过程和其中的小故事。三是员工培训方面的创新尝试:负责人介绍了“双元制”在银宝山新的实践,“双元制”原产德国,已有近100年的历史,被称为德国经济腾飞的“秘密武器”。银宝山新出于及工厂人才需求,引进德国“双元制”。并根据国内的现状,进一步予以优化修改,使其在银宝山新顺利的生根发芽。现场展示了相关的培训基地,以及现阶段取得的成绩。希望这种有益的探索能在将来为更多企业所采用。

最后,在互动环节各企业代表热情高涨,纷纷讨论交流,在此次组织的交流学习中,大家都受益匪浅,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