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市质协走访卡酷尚集团

点击:时间:2018-01-04 18:11:17 信息来源:


1月3日上午,在2018年新年之际,市质协李榕会长应邀前往卡酷尚集团走访参观交流。卡酷尚集团董事长郭晓林与市质协李榕会长进行交流,使彼此更加深入的了解。

卡酷尚是由郭晓林先生于2009年5月创立,其“卡酷尚”由日语KAKUSAN—かくさん(郭先生/郭小姐)译音而来,是一家以健康快乐、时尚生活为理念,集健康、美丽、时尚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集团型企业。据了解,卡酷尚集团不单单有做美容仪器,还有涉足企业家收藏等领域,珍稀奇便是旗下一块响亮的金字招牌。

在交流中,郭晓林董事长提出了,不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都需要树立自己的品牌,使自己和企业的价值最大化。才华横溢的郭晓林董事长还出版过自己的书籍《商界理想国贰》,书中提到完备的组织制度和结构、内生性的阿米巴发展范式、专业化的运作等专业知识。同时深质协李榕会长也提出2018年在品牌建设方面会加大力度更好的服务会员企业,为深圳企业、深圳质量作出贡献。

相信重视质量,重视品牌的卡酷尚集团,在未来会迎接更大的胜利。也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深圳质量、深圳品牌会带领深圳企业进入一个新的台阶。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