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市质协李榕会长率部到深圳市地铁物业调研

点击:时间:2017-11-01 17:17:56 信息来源:

    10月31日下午,市质协李榕会长一行应邀前往地铁物业公司交流指导工作,地铁物业孔令东董事长、监事会陈进主席、文雄健副总,品质部郑东兴部长等人陪同参观了位于侨城东车辆段内的地铁物业公司总部。

    地铁物业监事会陈进主席、文雄健副总陪同李榕会长一行参观"地铁物业匠心农场",围绕习总书记在基层考察中提到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对公司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做了沟通交流。

    地铁物业孔令东董事长向李榕会长介绍了地铁物业的发展历程及公司的企业文化等,沟通交流会议中,双方就质量工作的开展,卓越绩效工作推进、品牌故事大赛、QCC创新比赛和党建工作等做了深入交流。

    李榕会长特别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提出要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开展党建引领质量行动,形成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质量意识和质量氛围。地铁物业孔董表示,要认真落实党建责任清单,坚持党建与公司部门实际相结合,有策划有创新。

    地铁物业积极参与市质协举办的品牌故事大赛演讲比赛,并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全国总决赛,商品房板块岳琴为与会领导做了演讲报告,李榕会长对演讲内容进行了精准指点,指出需加强故事深度,使地铁物业智尊品牌内涵更加深入人心。

   深耕三十载·品质赢未来,深质协将继续砥砺前行,为更多的企业带去品质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