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市质协为深圳移动员工送去QCC质量改善培训大餐

点击:时间:2017-10-26 10:22:04 信息来源:

    2017年10月24日,深圳市质量协会铸成质量人才培训中心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开展的QCC(质量改善)活动及活动辅导正式启动,来自各地移动集团的政企、网管、业支、福田、南山、罗湖、盐田、宝安、龙岗、龙华的将近七十多名员工参加此次学习。

    此次培训主要分两大部分:一是QCC活动的基本介绍,二是加强QC活动的技能与过程支撑。

    培训中心的优秀导师主要从QC小组基础内容着手,老师用精彩的演绎把QC活动的介绍、分类以及运用由浅到深的诠释给在场的学员听,通过分组、讨论、以及和老师间的互动让大家对QC活动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

    此次的合作主要是为加强移动人才培养和提升QCC成果的水平,把这家具有代表性的服务行业的QCC活动推向深入,无论是对企业本身的发展和对推动深圳质量都具有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