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首届TOP50深圳质量消费品牌评选火热进行中

点击:时间:2017-09-12 11:02:20 信息来源:

日前,2017年深圳质量消费节首届TOP50深圳质量消费品牌投票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据了解,深圳质量消费品牌是指产品和服务质量达到国内或国际同类先进水平、在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品牌价值居行业前列、经济及社会效益良好、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并拥有良好的消费者(含专业领域的企业消费者)“口碑认同”的在深圳合法注册的企业品牌,包括大众消费品品牌、企业级产品品牌和服务及服务平台类品牌三个类别,包括珠宝、男装、女装、钟表、瓷器、手机、食品等。(本次评选不含企业级和服务类品牌

首届TOP50深圳质量消费品牌评选的投票时间9月6日-10日, 市民朋友可以关注深圳新闻网官方微信号参与投票,每个微信号每24小时最多可投10票。第一批上榜品牌票选结果将在“深圳质量消费节”开幕式上进行公布及颁奖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和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指导深圳市质量协会主办深圳质量创新技术联盟、深圳市手机行业协会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深圳市食品工业协会深圳电子行业协会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深圳市宝安区品牌促进会协办,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深圳分中心和深圳市布果品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特别支持

在科技进步快、产品更新快、市场变化快、产品多样化和竞争国际化的当下,企业间的竞争已经由过去的价格竞争为主,转变为质量竞争、服务竞争、速度竞争、品牌竞争为主。品牌体现了企业的综合竞争力,而质量是品牌的基础,是企业取胜的关键。在这一观念转变的冲击下,“城市质量提升年”便应运而生。为落实今年中央经济工作会关于“引导企业形成自己独有的比较优势,发扬‘工匠精神’,加强品牌建设,培育更多‘百年老店’,增强产品竞争力”的指示,在深圳市政府牵头和行业协会推动下开展了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推进“质量提升、品牌建设和消费升级”,宣传、展示和总结“深圳质量”建设的成果。

卓越的质量是塑造品牌良好信誉的关键,品牌所体现的质量并非仅仅是符合产品质量标准,而是相对于价格的质量,是包括产品的品质、性能、视觉效果、想象空间、服务以及文化等因素的综合反映。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是“深圳质量消费节”设置的重要环节之一。“深圳质量消费节”是以“政府引导、市场主导、专业运作”为原则,以深圳创造为核心,以打造深圳标准、展现深圳品牌、感知深圳质量为目的,涵盖了众多深圳制造的优质“消费品牌秀”为主要展示形式的一场盛事;是汇聚最前沿质量精英、最权威专家学者、最富实力消费品牌,最有品质追求消费者,共同打造集质量品牌发布、品质消费生态峰会、质量评选、品质挑战、交流互动为一体的城市质量提升服务平台。

质量是诚信,是民心,亦是生命。市场经济条件下,质量与消费密不可分,尤其是在当下消费市场日渐成熟、完善的前提下,消费品安全可靠,质量上乘就成了广大消费者最为之关注重视的一个环节。本次活动的发起,着实是政府的诚意之举,在此期待市民朋友们积极参与,投选出心目中真正认可的,可以代表深圳质量的消费品牌。凡参与投票的消费者,将有机会获得质量消费节入场门票,更有机会亲自为自己青睐的的获奖企业颁发奖状,并作为消费者代表上台发表颁奖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