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市质量协会开展《企业现场管理准则》宣贯培训

点击:时间:2017-08-29 19:02:09 信息来源:


为大力推进我市质量强市战略,打造深圳标准,提升深圳质量,引导企业实施先进、有效的现场管理,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8月28日下午,我协会在深圳市计量和质量检测研究院免费为企事业单位举办第四十一期深圳市质量大讲堂——《企业现场管理准则》宣贯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我国第一个管理类国家标准《企业现场管理准则》(GB/T29590-2013)主编之一、常年担任我国现场管理评审的赵海峰老师授课,重点从四个方面对企业现场管理工作开展培训:一是现场管理星级评价标准的理论模型;二是对《企业现场管理准则》(GB/T29590-2013)标准的解读和运用;三是推进现场管理标准实施的办法;四是全国现场管理办法,指导企业如何参与全国现场管理星级评价活动。


现场管理是企业质量管理的基础,也是企业质量管理的重点和难点,此次培训是企业提质量创品牌的一项重要措施,重点组织我市企业的质量负责人、质量管理和技术人员参加培训。通过赵老师精彩的讲解和案例分析,互动环节,进一步增强了参培人员对现场管理基本理念的认识,树立了提升现场管理活动的整体运行质量,实现以顾客为中心,提升效率和效能,优化节拍、节省时间、节约资源的观念。培训活动得到了企业的积极响应,对企业增强核心竞争力有着积极意义。
我市80家企业200多人参加了培训。